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是谁把‘领养’和‘厕所’放在一起的?!

最近学校的方大校长
要初二的领养厕所
怎么这样啊?!
所以星期三就留下来布置咯
不然好像什么都没做到将。。。
多亏我们的班长
说真的
我们的班长真的很尽责咯
而且很有领导能力
在这里大力推荐
秀君
登登登登!!!
难道中华女校出来的都酱厉害?!
回来回来。。。
留下来还以为可以做多一点事
可是洗完厕所后
就没做到什么了。。。
那该死的粘纸
在要贴东西时
很识相的完了。。。
扫兴。。。
要排十二星座时
王力宏的‘星座’派上了用场
都是9的功劳啦
不然我也不知道怎样排了。。。
慎重谢谢
9LALA!!!

然后昨天回家
就算是开始放假了
看来这次的假期会跟以前不同吧
因为明年PMR!!!
不过我看我也不会去动书吧?

最近在追“不良笑花”
不错的一套戏
介绍你们去看

3 条评论:

~~g3mi9~~ 说...

哦,谢啦!只可惜我没法留久一点,
不然就可以三重唱了。。

-y3e- 说...

哈哈。。
zomok谢谢9的。。XP
是我先开始提议要唱的涅~~>V<
哈哈
如果三重唱的话场面一定很壮观!!!>0<

lol 说...

当然啦
我们是重量级的
一定很壮观
谢谢9是因为
他跟我讲‘星座’的歌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