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好久了啊。。。

如果不是因为MS没得玩
我今天也不会来了吧
我啊
心里有好多事情呢。。。
也不知道跟谁说。。。
上次在厕所
竟然有一股冲动
想抱着那个桶
跟它说心事+大哭
看来我真的疯了啊。。。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不是很敢跟人分享心事
我可能不适合感性吧
朋友会觉得我很怪的。。。
你们试过真正的累吗?

3 条评论:

-y3e- 说...

我不是人么?
他不是人么?
我们不是人么?
我相信只要你肯说,
我们的随时都会为你聆听。
well,we care abt u.=)

lol 说...

是啦
你当然是人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谢谢啦
(感激ING)

.:sok:. 说...

hahaha...
我看到只是想笑...XDDD
这一段。。。
“上次在厕所
竟然有一股冲动
想抱着那个桶”
哈哈哈...
sry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