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两个人。。。

今天
八点半酱逼自己爬起来玩ms
看来我中电脑的毒了。。。
而且
经过我的“苦苦哀求”下
妈妈也答应让我跟表弟一起去jusco
(离上次才几天)
所以才早一点起来

本来是11:30am去的。。。
才9点多
鸿彪就打电话来
问我要不要早点去
哪里可能
玩ms都还没有玩够馁。。。
所以我讲就10:30am咯

玩ms的时候lag到爆
一直死的窝
玩到超级不爽

十点半
去鸿彪家
一起走路去
打机场少人
玩了20块酱
还是打鼓和射击最好玩
可是鸿彪打鼓时
被鼓棒的木丝插到
嗨。。。
帮不到忙。。。
拔不出来。。。

过后
他还去量体重体高
53kg,175cm
size属于s
还要我一起量
拜托。。。
我还不跑到冥王星去躲。。。

然后
两个人去吃shakey pizza
两个人坐四个人的位。。。
(觉得坐两个人的位怪怪的)
share一杯水、一碗汤
觉得挺贵吃的。。。

然后去s&j看看
鸿彪要买礼物给他妈妈
我也在这时选礼物给毛毛
选好久。。。
有一个小时半酱。。。
在走走一下
就回咯。。。

鸿彪家的妹妹真可爱
可是跟她讲话=鸡同鸭讲
还要姑妈翻译给我听。。。
妹妹的哥哥扮jerry的笑声超像
一听就认出来 。。。
在人家家坐久了
还是回家吧。。。

4 条评论:

.:sok:. 说...

aiya,
u so early wake up 2 ply wif ur darling r?XD
175cm...
our clas hu is lik tis height d?o.O

lol 说...

dunno wor ...

-y3e- 说...

hahahaha...
i noe liao..
yerr,
no gt suprise le..X\
n d boy is hu lai derh?

lol 说...

my cousin lai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