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你给老娘记住!!!

前几天。。。
发生了一件‘难忘’的事

今天考音乐
监考老师一进来
曾添才!!!
一进来就派考卷
每个人书包已经拿出去了
只剩下我的书包还在我旁边!
每个人又坐下了
我便把书包丢去后面
(我做最后一排)
考卷到我手上
我发现。。。
几何下册还在我桌上!
曾添才已经在我旁边了!
他立刻拿掉我的考卷
我心急到要哭了啦
我就着急的跟他讲
“我刚才来不及放书”
“考卷就派下来了”
“没有作到弊的。。。”
他再翻一下考卷
确定没有别的字
把考卷还回我
“呼。。。”
我才放下心来。。。

半小时过了!
考卷三面都是字!
而且好像是十几号的字体!
做了第一面。。。
时间到
屌!
一面哭一面赶
还是做不完
算了
交上去吧。。。

然后
我决定我一定要重考
都是那个天才啦!!!
害死人!!!

然后
我就梦醒了。。。
讨厌
美术已经酱烂了
睡觉都不放过我?!

4 条评论:

-y3e- 说...

haha..
就奇怪,exam had over so long jor..
n music exam tat time,
also nt "tian cai" jian kao..
原来is dreaming..
Lolx..

lol 说...

veli kong bu leh ...

.:sok:. 说...

lol.
y u dun dream a better person,
ubi lao oso better than him la,
sei y ye genius==

lol 说...

ya a
very y leh !!!
bt hw can i choose o ...
always i dreaming oso dunno i m dream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