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新年来咯~~~

昨天
星期日
又去KLCC泡在书中^^
真是一大乐趣啊。。。
爸爸的电话也在我身上
看书看到一半。。。
“锵锵锵。。。”
明显新年歌
炸到。。。
我知道新年要到了
也不用酱快吧?
然后看一下四周。。。
有一男一女。。。
应该是那女的电话吧?
哪里知道
他们也看向我
糟!不妙!
我屁股在震!
原来是老豆啊!
(我爸有两架)
很虚心的接了电话
HAIZ
今天真是糗大了!
算啦
反正新年的确要到了。。。

4 条评论:

-y3e- 说...

要新年了吗??
还有三四个月涅。。><

lol 说...

just say mar ...
my dad like sound big big de song
so he choose xin nian ge lolx

-y3e- 说...

hahax..
ur dad so cute..XD

lol 说...

mehmo
very zao dao lolx
xin nian ge l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