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摩尔乐园

最近上不到墨香。。。
便找别的游戏玩
毛毛介绍了摩尔乐园给我
那是一个给儿童的线上游戏
而我
老人一个
也去参一脚。。。
看来我人老
心灵还真年轻啊。。。
呵呵

在摩尔乐园
每次都LOAD很久
想要打爆电脑了
都还进不去。。。
不过里面其实不错
我有两只粉红色的拉姆
屋子给人丢了两团泥巴
555
现在我比较大的那只拉姆-小小
要进行潜水考试
一直过不到。。。
没有什么恒心了
比较小的那只-大大
还在上语言课
要等一个星期啊。。。
我也要努力赚钱了
明天是衣服半价日
努力打拼!!!

2 条评论:

-y3e- 说...

Lol..
tis childish game..
we also can play until so high..
really funny lerh..
har?
u giv ppl threw "ni ba" a..
so charm..
muz buy thing 2 decorate lo..
hahax..
jia you ba..XD

lol 说...

i wan wait until ban jia ri ma ...
nw i lock my house
hehe
dun wan giv ppl see my ugly house 1st...
after ban jia ri n decorate cai unlock my house...
wahaha
(i so clever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