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带着微笑回来 :)

大家
考完试了
:P

昨天9pm开始读physics
结果第一章没有读完
我睡着了 - -
所以昨天我有一个健康的睡眠
好难得哦~

我一早醒来
很接收不到这个事实
很想去撞墙- -

半放弃状
很庆幸也有人跟我一样读不完就睡着XD

所以我物理能及格
应该是这几天抱佛脚时随便烧的香吧 :)

sejarah可以不用想了~
考试前还去食堂sek ye

我一直要gup前面那个的
他15分钟做完
还很lc酱 zz
那时我都还没开始涂黑lol

左右两边字迹太浅看不清楚T^T

派了2个酱合我意的noob老师还是没用 :[

今天通宵读maths~
反正昨天睡酱多

HE'S TOO HOT!
pass by pass b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