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好熱

@@
beh tahan的热
难得星期六还能将早回家~

他们都说回家就睡觉
我忘记要睡觉了
只记得电脑

omG
发生什么事?
那个烂video!!!
很白痴咯
(不想用粗俗字眼)
等着!

还和弟弟下厨
蛋炒饭
还好没有很糟糕@@
多亏我在旁边指导 XD


学校最近也真是的
执行的方针越来越偏激
就因为有人在乐室吹笛子
就被吊 - -
i know i know
5月5日开始不准有学会活动嘛..


我好爱我们班的阵形 :D
乱的来又好像很整齐酱
很有一家人的fu

前提:对事不对人 ><

华语节
阿豪口试eh
我很fak hao的看着他present XD
虽然内容没有什么吸收到 - -
口试后
“阿豪~做么你刚才一直站在我前面 :)”
“口试都是站那边的嘛”
“哪里有哦?每个人站中间,你站我前面 XD”
他没话讲 =)

omG
有没有人渐渐爱上charmender了?
XD
其实这个老师没有骂人的时候是很可爱的
尤其是他看到dg换位去跟zw坐时
那种淫笑的样子
我忍不住爆笑 :D

我爱上在英文节听分享故事了

"class . how u celebrate ur mother's day?"
"i wait my son to cook for me " by meng li
LMAO !

hq分享的故事>
long long time ago
a princess n a prince live in the castle
one day
the prince ask the princess :
do you speak in chinese
the princess answer :
yes
又来爆笑 !
可爱的charmender只能等yq用华语讲完故事 XD

可以不要上课吗?
pls :)

话说今天的化学节我也很yeng
全班嘈杂声
misspurple:
同学们~安静咯~(招牌=))
老师今天不舒服~
me:
我们应该要保持每天都不吵的咯

轰炸 - -
连老师都比大拇指给我
我没有想到将多人听到
还一个一个来讲我强大 XD


什么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了啊?

我的作文很烂eh - -
我的失败是不是到一半了?


我知道我没有厉害过你
也没有哪方面比得过你
可是我从来没有妒忌你啊

做么你又要妒忌我认识人比你多leh?
人脉广不可以啊?

算了啦
安慰你啦
知心朋友要一个就够了
不用多的
不过我看你还需要时间慢慢找吧?


想一想人家的感受啦
要写出来又不敢面对
你以为这样子很好玩啊?

啊哈哈
腼腆

呕 - -


讨厌的人喜欢喜欢的人是件很讨厌的事
喜欢的人喜欢讨厌的人更是讨厌的事 = =

总有一方付出
可是另一方却不一定完全接受啊

给我点时间吧
对不起 ;|
相处愉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