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生日快乐

昨天我真的很开心 :)

睡醒前已经梦到人家跟我庆生了 lol
争执@@

26/5
完全忽略了这天也是妈妈的受难日 ><
很不贴心咯

17岁了
我也不懂要怎样
不应该来些变化吗?

妈妈说
你真的没有想过要做什么啊?
我真的不会答 ><

跟她说我要出去过夜
“女生不要去过夜拉,危险啊~”
o.0

谢谢suk <3
谢谢nai <3
谢谢zpl <3
谢谢mao <3
还有很多很多
口头祝福也很足够了~ :D
miss purple 的紫色便利贴紫色的字
mrs hwayyean 以为我喜欢粉红色而给的粉红色便利贴粉红色字 - -
miss wandeng 一直重复将生日快乐弄到我很paiseh ><
哈哈~

紫团的团员大会很特别 xD
有daib游戏玩
alex+kevin讲我酱兴奋是因为我也很daib~
很对不起suk的是我在紧要关头pek dai 她
本性??? omG ~ :)

fb wishes ~
有些意想不到的人~
还以为可以趁机lansok可是不成功 :P
屁都没有><

3天前突然想起大我3年的他,
还差点忘了他在fb的名



假期前的最后一天
大家很有默契
都没说假期快乐 :(
因为星期日还是要见面

整个礼拜没有上课的心情
成绩很烂!
然后一直讨论要出去玩
可是我很怕plan不成
><
我的位子又gok到死 = =
zomok酱的
这个位是沙漠
隔两个位就是北极zz

参加常识比赛前
还好mengli带我去mutiara
还好secret recipe很多人
还好我第一次下课没有去吃东西
还好我没有吓到抱腿就跑
:)
当机立断 勇敢

常识比赛
很有缘地坐在一起

已拿到卷子不久
“老师 可以走了吗?”
= = 现实的2分
“等中国官员来了先”
考生们就睡的睡,涂鸦的涂鸦,要去中国的去中国
又不久
“中国官员来了,快点起来!”
看着他们立刻转换真的很想笑 - -
宗铭一直发出怪声 >< kacaunya ~



死咯
才过生日身体就老了 = =
刚才去游泳
下水前就开始抽- -
然后去热身
结果才游5次来回就脚抽筋
很想放弃咯
没办法
我要上youtube学游泳了 T^T




haiz

有什么办法?

纸包不住火..

已经故意隐藏

却还是会被人知道阿


宁愿一直傻下去

也不要知道真相的那一天

换来什么都没有


哈哈

犯贱的双子座

人家对你好一点点

就当真

就把心里的位置给他了


犯贱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