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年中考

年中考给我第二个机会
;D
还是要谢谢你的建议
虽然什么都没有了
我真的半放弃了

二礼
又回到可爱的国字楼
很gok可是坐在风扇下面很凉
听他们叫着别人的名字
酱多一样名的- -
前面就坐两个欣仪@@

我实在不懂我看到的算不算校园暴力- -
几个人hap一个人
那个人又不反+笑笑酱
haiz
sam cek


sej(2)+bc前一天
姑姑中马票请全部人吃东西
吃饱喝足
犯肚痛

妈妈 快点回家pls T^T

那种感觉
我懂我又泻肚子了 - -|||

上一次最高纪录
学校才到第四节就跑厕所6次

这次为时一小时3次
轻微的案例huhu

我的肚子很痛很痛
我跟妹妹说
我真的宁愿上吐也不要下泻

结果
我就吐了2轮- -

呕 很恶心
橙色 + 两条黑色不懂什么来的 ><

妈妈拿风油给我擦
然后叫我吃风沙丸
立刻见效

一样痛

那是我才读了sej的3个title
1am了

真是不懂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不是读到睡不着可以拿来读书
就是顶不顺一睡到天亮明天宁愿补考

beh tahan
我去睡觉先

3am醒来有缓和
虽然还痛+要跑厕所

考试后
我宁愿我睡觉算了- -
读不读都一样zz

早上人家问我做么脸色将差
我只能忍着肚子痛
“哎呀 刚睡醒都是这样的嘛”

然后整个考场只有我一个人
穿jacket发冷


星期日起身12pm
“真好 还有一圈的时间给我读chem”
开电视+吃早餐
是时候关电视了
3/4圈
做家务,电脑
shit还剩半圈
晚餐+电脑
deng我今天不用睡了
本来一圈的时间给我用到不够
还没有动到书那种


我梦到很奇怪很奇怪的梦
参加篮球比赛进入半决赛
结果我自己弄不见篮球
所以去找
然后我看到一颗篮球
ting le 的 - -
然后我准备拿去场上
走着走着
我吃完篮球了- -

然后比赛会场一阵吵闹
比赛取消
结果队员跑来骂我
竟然有sok和jervenn@@
ting le虽然没有怪我吃掉他的篮球
可是他好像很sad
球还是senhong送的 - -

然后又不懂zomok
我坐奶的车
然后我坐的位置有马桶
我就小便
然后没有的冲水
我很尴尬地问奶妈
“err没有的冲水..”
奶妈
“是啦 没有的冲水的 你要冲啊?”
然后就拿水泼我- -

然后又去到某人的家
他的家人全部很欢迎我
可是他自己很讨厌我
还给我看到他在一张纸上写咒我的东西

deng
整个梦我都很无辜T^T


看我又要怎样浪费明天的时间

我也不想对不起我的身体 ><

我已忘记了
是我先离开了
还是你把我抛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