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我讨厌交换条件=(

他告诉我那会是个坏消息
可是我一点都觉得不
我应该抱着怎样的想法
才会为这个坏消息感到震惊?

/

对你
是兴奋
无法否认

/

今年还发生真多事
也许年尾我会一个人一个人去感谢?
认识了不少人
但我相信明年也是
毕竟我不会把自己锁起来

发生的事也不少
丰富到爆的一年!

果然
全是双子座= =
为什么?

为她的事煎熬了很久
解决了
可是我一直很介意
哪里知道
哪一天我又发飙?

他的事。。

是啊
很多话我都放着不说
我们都这样= =

不久前一个
现在又来一个
很sien咯
所以你会希望我有什么表现?
情况只会更糟

我只能说
情况不是你想得那样
我们没有什么

lame dao bao !

/

我要找一天和她谈谈
看到她
就像之前的我
不过她的性格比较冲
如果她解决她的问题了
那我就能学些什么了

朋友?

在你解释真相后
他转身
没有回头

解释为了什么?
为了他的白眼?

是啊
我们都想挽回些什么
只能看他怎么回应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