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wad is holiday ??

badminton day ;)
ding ding chiong day ;)
harry potter day ;)
adventure day ;)
MY HOLIDAY ;D

讲真==
我对假期的概念越来越模糊了
我只知道练习- -
难得明天可以留在家~
(lol 我在家 你就出去玩)
爸爸妈妈说我一直往外跑
我不否认啦><
本来明天还想叫老妹陪我去pavillion@@

今天
又是阴盛阳衰的一天LOL
5男vs3女
6sm1 vs 1sm3 vs 1jm3
(94年的真的好多)

先到学校
只看到lip+fat 打篮球~
dabian几high下~
跟ml去补习啦~

nai来了
混双!
darren很迟- -
我太peisi他了
还不错啦~
差我一点点咯XD

`3vs2
`螃蟹

来认真的
darren + loo vs lip + nai
sm1 !
第一场输到很惨
第二场赢回
第三场领先被后来居上
= =
darren 啊~
下次不要sork pls
我要雪耻!

mutiara lunch
kesian lip zai ><

jusco
meet hang hang
ding ding chiong
MOTOR
o.0 nai讲玩笑孩子的投篮机很有成就感
可是还是过不到stage 2
自卑T^T

deng
那个掉糖果的机器
7惹--
dulan 哦
我真的会diao人的咯

HARRY POTTER
couple seat yo ~
不错看啦~
看书是很好的选择
不要问我好不好看啦
我是觉得我看书+自己的想象
比较好看=D
毕竟cut了很多

adventure time
dabian真的很可靠
darren被比下去了~
`KTM
`KL SENTRAL
`MC
`LRT
`WM
谢谢darren的icecream~
dabian mcm gorgor
darren mcm XIU didi
还是被bully的那种
XD

/

我的指甲裂了
>< 是打bowling那天吗?

/


要人家服从的话请做好你自己- -
弄到我7dulan
wd
不懂书包放哪里shir
我会给纪律气死
规则是死的,人是活的
还有
带外人进来--
deng!
我真的很想shoot!

/

不要跟我讲的东西
就不要给我知道
就算我把整只手指塞进耳朵
还是听到有什么办法?
我不会催眠叫自己忘记咯

我还以为事情已经解决了
做么还是有人一直讲?
zz sienz 我不懂怎样处理了咯

这样的不知不觉;)
wish nice day ~
听话的我update了~

2 条评论:

goigoi 说...

好像很听话酱.
开心的叮叮场YO!
我的lens 原来是错地址弹回SAD!
希望明天会到:DDD!

lol 说...

not hao xiang
is rel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