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杂记

suk remind me 2 update ><

/

我发现原来假期到现在我都没来过= =

拿到成绩册
LOL
我就知道
跌班了
更想不到的是
我有进步
那说明我上半年是多么的烂= =
我还以为是退步
不过我到现在还没认真看过我的成绩册
除了当天看了总平均和排名一眼
就没有动过了

我回小学
yue heng做了对的选择
不要告诉老师我们派了成绩册
毕业典礼
大家都很忙
yue heng从小学到现在都那么乐于助人。。
有人哭到很惨
dabian很慷慨
派糖果~
我跟我的little boy拍照~

办公室
好像空了很多
是啊
放假了
大家都收拾好
而且老师们等下有庆功宴

刘雅娟老师
当年提拔我
谢谢您=)
记得每一个我们

cikgu tang
教了我5还是6年的老师
很有效的教学
上次来找你
还问我是不是整容了
xD

dabian+seowyan跟他们的老师很多东西聊= =
古艳红老师
真的很多很久><
感触良多
不是吗?
记忆力很好~

陈庆发老师
没有教过我
唯一的交集:
我的很多朋友找他补习
我没有
结果一次的科学考试我拿了最高分
他就对我有兴趣了
而且哦的朋友告诉我
他都在背后说我
“哪一个人没有跟我补习还可以将厉害?”

哈哈
往事。。
老师好像真的老了
我还有多少机会找她

/

我赶去pav了
我自己一个人
弄不见my little boy的照片吓死我T^T

SM9LE
我们很久没出去了
而今天又是毛的生日
谁放飞机啊?

真的
刚开始还没融入
不够HIGH

不过
还是回来了=)

GARY ROCKS
XD

吃冰
遗憾
我们并没有谈得很深入。。

拍照
留下美好回忆
:)

/

去了RT open house
alex + yongqing 放飞机 ><
我知道他们不是故意的

消失了一阵子
晚上在playground
有点恐怖= =

lol
聊天的时间很不够。。

/

@.@
我还没有看《哈利波特7》
跟练习有关吗?
接下来的这个礼拜还是满满的活动
除了3天的练习
应该还会出去玩

全国赛练习嘛。。
简单来说
我已经忘记什么是假期
少了一个协演
也没有让我高兴很多

技术。。
我始终还没到那个境界
haiz..
这让我抬不起头><

假期还能看到你们真好
还有人继续跟我同流合污
一起讲悄悄话
一起zat人
一起聊八卦
一起幻想
一起吃午餐
一起合奏
还有多久?
他们说的对><
只要有些人回来了
我们又要做练习的机器了
哈哈

/

OH SHIT !
最近一直zat人了

说的对
只要我想
我就可以把人讽刺得很彻底

当然
对某些人
就没必要感到愧疚

学会道歉
而你却可以不把它当一回事
it's juz a SORRY wad

continue in new post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