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time pass `

放了2个人的飞机
paiseh。。
找一天我们一定再出去~

/

今天去了pav
omG i love snowflake T.T
我一定要再来~
而且好多好多衣服~
wow 好想要~

/

昨天的火警演习
宝宝突然在我后面讲话
“我看到你的blog了~”
lol吓死我
还好他不是跟我讲话= =
原来虚惊一场~
也许这也是为什么我要换地方的原因
太恐怖了
我本来就不喜欢
有些东西给一些人知道。。

/

最近跟kevin又有了联系
omG口无遮拦的人
没有童言无忌这种说法zz
dl。。

他问我
几时找回以前的gang出去= =
是啊
他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突然想起
年头。。
大家还会聚在一起
然后还是幼稚的kevin
“剪刀石头布,谁赢去谁班”
也不知道
几时开始就散了。。
没有了。。
原来有些东西就这么突然
就像我忘记aji生日那样。。
没有了。。

能找回吗?

/

你领悟了“朋友”这个字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