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still ani ..

还在anim8or>.<
omG
一问他们我要做什么
他们讲做好了
还剩bla bla = =
去学校弄
死咯~
我做了什么?
星期六
他们留下来做
然后我去学会= =
真希望他们没有做到吵架
哈哈 每次意见不合~
我就觉得没有我说话的分>.<
不会吵架+讲话小声~
haiz~

/

非考试班的学会
少人到= =
拉弦组很串>.<
串人多~
haiz
我只有一个人
能怎样?
都没有执委位站了
要各组点名
可怜~
分组~
竟然教练杀来= =
合奏
omG
竟然有一part是琵琶solo
吓到我>.<
没有人cover了
我要练好来!
ml drum set +u ~
elaine 8连音 +u~
nai 不懂什么 +u~
xD
evrybody +u la ~
我也是~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