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laz time genting trip

太好了
我又可以尽情地写东西了
xDDD
有时看到某人的bloglist有我就超不爽!!
不要乱share pls
(也许我也该考虑考虑。。)

/

那天的genting trip outdoor
(omG写东西要小心要有保留)
haiz
一到那边就只有看着他们swing swing
然后是cup~
大家都好晕@.@
坐kevin杯的很惨
nai那杯就很悠闲

pirate ship= =
不是很显meh?
做么大家都要休息的- -
好啦 >.<我自high

kenny roger noob service
等好久都没有serve到。。
mc~
看到我爸爸妈咪弟弟妹妹wakakax~

ferris wheel
拍照时间~
好大风哟~
风景照~

转两圈的过山车
kevin还是没有坐zz
很爽~
我好爱!!

鬼屋
奶怕怕~

88 chinghwee + didi n nai ~

我们继续~
mine train没人玩
连坐2轮~
bla bla
我忘记还有玩什么了~

7.30pm
大家散了
88我也想坐缆车T,T
最后一轮的拍照
/

lol 一个人画圈圈
zz
每个人很care他咯
为什么他可以这么理所当然?

难忘的trip..

1 条评论:

.:sok:. 说...

ni shi hao zai deng ni~~xD
haha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