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z

deng
有时候一肚子的怒气
不知道怎样表现出来
破口大骂不是我的作风

美术展
也不懂做么是我们班去= =
跑去演戏的
撑场面
大人物一走
老师就讲:
演完戏了
可以回班了
zz
要这样赶尽杀绝没有?
现实到~

高一突然的集会
lol有时就是不爽一些人杞人忧天
一个集会需要把电话全部留在班上没有= =
一个谣言spot check需要把镜子,电话,liqiud paper收乐室没有
一个训导经过需要拉高袜子没有
lol
竟然要怕
当初就不要带pls

惹屌
走路可以看路吗?
不知道自己事啊?
deng
7不爽
我本来就很不喜欢了的
你弄到我更讨厌zz
害我臭着整张脸
一定吓到人了

/

又直接合奏是。。
还好我没有8连音~
wateva~

/

哇~
差点又放他们飞机了
ye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