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臭脾气zz

是我能放松自己的地方
是我能做我想做的事的地方
是我不用管外人眼光的地方

宠溺了我

就因为没有顾虑
所以容易发脾气

>.<

/

抛开成见
PLS

我又来了
总是有先见之明
= =

其实很多人没我想象中
坏。。。

/

活在这虚伪的世界。。

我超讨厌那些明明读了书
还说自己还没准备好的人
或许应该说dulan

现在读书很丢人是吗?
不可以承认的啊?

当然
有些人是天才
那我也不能否认

还有
不要因为人家高你几分
就讲到人家很厉害酱
而且你的语气
一点都不是称赞
更像取笑多一点
其实谁比较厉害
我们都懂
我们都是同一等级的
或者说你是厉害过我的
分数不能代表全部!!

/

你是很直的人
我很欣赏~

但是
有些时候
也该用用你那聪明的大脑
想一想说话过后的后果

thx

/

slept for 15h ++
lol
11pm ~ 1:26pm
= =
n i 4get 2day is mother's day
sry mummy >.<

(when i watching the tv
bout 3 pm le
n tat is bout mother's day
then i ask
mother's day havent come y got tis show
n my sis tel me
2day mother's day la !!! = =
belanja makan huhu)

/

i wan ply SDO

after format my com
i cnt download it T.T

hu wan borrow me 2 install ?

i MISS it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