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有这么难么?

相信一个人
是这么难么?

考试派了几科
竟然只有一个及格
T.T

很忙
原来集训营酱快就到了
虽然我不是什么角色
但是我也希望我们筹委团
能做的很好

加油!

要出比赛了
我竟然
停滞不前
比赛是几时都还不懂= =
练习啦~

宣传和买票的事
也一直拖
= =
你们有一个不负责任的组长


我喜欢阅读
XD

考试后
就包了几本书~

也许是这样
所有进度都慢了>.<

假期我要享受九把刀

在那之前
要熬过比赛
度过集训营
再坚强地挨过物理补课
T.T


也许
事情没有我想得这么糟

看~
我还是这样过来了。。


lol
i shoot again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