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明天

该死的
明天又要上课
zz

老师又给功课

英文不懂做什么订正
明天交
我不知道做什么
明天抄

华语file我还没有买
明天交

物理要订正
明天抄

回条没有收齐
明天要

谱还没有背好
明天要合

什么都还没有做好

/

我不是那么无忧无虑
只不过是在人面前的假象

很像一个人静一静
我会找时间的

或者想一想我的微笑天使
他能给我力量

/

小说和电视的世界太美好
不是我的世界

书/戏中人物总爱说
“不会吧
你以为我在拍电影meh?”
“不会吧
这不是小说才有的情节吗?”

没错
它就是演出来的

在现实中
很难发生

是那么难以相信

/

我想起那天你的笑
原本莫名其妙
原来它是一种取笑

看到你的电话
不是我不接

不想 理由

/

我一定要看那本书
yl借我~

/

看了一本书后的心得。

原来
在太阳底下微笑的人
在黑暗中会流泪

(很好
我十分赞同
就是有这样的例子)

我和他1走在一起
我们分享着美丽的天空
我和他2走在一起
我们瓜分天空
一边是他的
一边是我的
谁也不让谁

(赞同
选错了人
场面只会更尴尬)

“为什么?/发生了什么事?”
“我不想讲。”
不讲就不要讲吧。
“我想告诉你时,才告诉你,好吗?”语带歉意。
“好。”

期待着。
不过就算你不讲,
我也不会介意
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