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我还是我自己

7 wai
几科不及格鸟T.T
当知道成绩时
我很想看到你的微笑
那能让我放松的微笑
阳光般的微笑
证实了
今天看到你
很舒服XD
我还是我自己~

算了
不像某些人那样
那样看重成绩
考好我将多
还要怨气酱重
算了
有些人就是还没有发育完全
不会分辨
应该把气出在哪里
毕竟我读多少
我自己懂
不会怪谁
至少我还是我自己
K
对不起
你遇到我心情不好
所以倒霉了点
被我骂
我知道你很介意。。
毕竟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
看到我不爽
放心
我还是我自己

<
最后
我还是我自己

2 条评论:

Melanie 说...

so u succeeded :D
congratulations. xD

lol 说...

thx 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