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烂考试

今天看到你
你还是一样
绽放你那迷死人不偿命
灿烂的微笑

就算是在黑夜
你的背后
也会永远有一道光

你指着你的酒窝
很可爱

你转过头
我看见你
表情变了

眼神有一丝忧郁
眉头皱了一下

我觉得那种场景
真伤感

没有人逼你笑
所以不要再人面前
笑得灿烂得像盛开的花

在背后
却想着让你皱眉的事

你的笑真的很好看
可是我只想看你更真诚的一面

你很好

也许我们都被该死的考试
弄得傻了。。

不要这样了。。

========================

考试
很好

不用听课

又可以暂时跟那些人分开
生活真清净~

去去~
走远远~

我知道男女授受不亲
可是
佛啊~
你以为我真的想抱你的脚?

烂烂烂!
很多都放弃了
真的不懂可以些什么

每个人做大代
我却睡觉
= =
我看着考卷
真的不懂要写什么下去
连要往哪里想都不懂>.<

成绩
依然见不得人

=====================

我一点都不想面对我的16岁>.<

那天早上
我绝对会避开他!

所以我应该会迟些到班考试

我才不想像wx一样
被他tohsui

sei ls kia
很厉害是吗?
幼稚的人跟幼稚的人在一起

物以类聚
不用下一句
你们又不是人

==================

真想保留一些自己的隐私。。

在网络讲话
不用一天
很多人就会知道

跟不能信任的人讲
也是很快就被传出去

有时想在这里写的话
又不想一些人懂。。

有些话
只能留在心里

can u lend me ur ears ?
ag

i think
i hav found some1 2 shar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