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爱你所择,择你所爱

这是华乐团不知道从几百年前
留下来的话
现在好像很少人说了
团员们啊
要帮忙宣传啊!
华乐团只是个名义
我越来越觉得
那是一个家
虽然有一点太过大了。。。

好像今天开的检讨会
在乐室
真的很想直接躺下来
可是为了保持淑女形象
还是不要的好
竟然只有我一个初三来
其他初一到高二都有人
haiz。。。
我们英明的筹委主席啊
也是明年执委主席的人
一直说
“在我的英明领导下,xxx”
=.=
omg~
其实这次算很成功了~
主席自己说的
当然是在他的英明领导下
也要谢谢筹委们咯
少不了我~

开始各组检讨时
到我了
也知道自己什么该检讨的啦~
有工作在身
竟然还跑去听离校生感言
不过知错能改就好了嘛~
然后
主席说其他人要对我提出意见
废话!全部都是优点啦~
文书:恩。。。很尽责,特地来我班找我xxx(^^知道就好~)
膳后:很好人咯(这是什么评语?=.=)
摄影(我弟啦~):很用心。。。
主席插话:很用心?不用紧,你可以将他在家有没有欺负你?或者是比你帮他做事?(冤枉啊~)
我:他帮我?=.=他还批评我啦。。。(关于抽签的桶的设计)
主席:har?将是你眼光问题了。。。我们都觉得不错(哇~飘啊飘~)好啦,下一个
康乐:很美。。。
副主席:不可以讲这个(哎呀~我知道这不是优点,是天生丽质)
康乐:桶啦。。。(物如其人~)
到主席again
总结:恩,其实淑怡很多东西你们可以学的啦~(害羞啦~)成绩啦(=.=那是不可能的。。。)
还有尽责啊,用心啊,还有哦,我觉得他财政报告做到很好leh~(T。T 你们都不知道我被退了几次货)
很少第一次还做到酱好的咯~明年做好财政啊~
=.=为甚么我脑中会有这一幕-曾老师在训我=.=不要啦。。。我还要被退几次报告啊?

然后一下子又讨论到带动
主席+副主席轮流发言
“要去lansok人啊~不会怎样的~”
“脸皮厚一点啊~”
“neh,想他酱!”
(炸到,指我是是)
然后就一直讲我厚脸皮
最后
等等等等~
厚脸皮女王诞生~
好!叫我女王~
(paiseh咯~虽然被称赞惯了)
当然检讨会也有讨论到一些人
很敷衍酱。。。
再接再厉吧~

爱你所择,择你所爱
自己选的这条路
就不要抱怨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