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11/9(after pmr trial )

放学
直接去ts
忘记细节了
只记得有人问路
我们又讲人家是非一下
就到了
去唱k
穿着校服咯
不像上次去那个死mutiara
校服不可以进
扫兴




















这次是17号哦 ~

声音酱性感
唱歌真的有死去活来的感觉
在学校的时候还不敢讲话
怕给人家听到
竟然还跑去唱什么《分生》,《千年之恋》
有唱等于没唱吗
都喊不出声音
(都是辣椒籽害的)















这张没找到aji 。。
paiseh啦
那是你在唱歌














每个人都要solo
我solo《全世界都停电》~
还好吧
也不是我最想solo的














aji很专心唱歌哦~














今天我还是酱mcc
打破人家的杯
都没喝到几口的说T.T
还好不用留在那边洗碗
给他们笑到要死
haiz
在家里我也打破东西惯了啦~














唱了很久后
要走了
sean很醒目咯
他还留下来check有没有人留东西
细心到~

过后去bowling
我不懂是不是垫底啊
只知道做人不可以得意忘形~
每次打bowling都很迂的














无意间看到的
跟我们学校那个数学老师一样名~
他应该来~
可能有discou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