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deepavali RT open house

RT邀請了我
去咯
反正沒有去過
sean也有去
kevin不來了
他說晚回家危險
也是啦。。。
到的时候
只认识几个中华的
他真的请很多民义的
弄到我格格不入。。。
还好有mou
然后sean也来了
吃吃喝喝后
yiming去表演guitar
他真的很爱现
无言。。。
他的朋友也是酱
sei waiye
一直讲英文的窝
还看死我不懂shrrrrrrrrr














民义的
玩true or dare
插不进去
自己去另一gang
有wailok,lioew,sean
在白板画画
哈哈
然后还玩什么snap
恐怖
lieow打人超犀利
RT还跟他玩



















2个都很会打
我们只有在旁边看



















然后2个不知好歹的家伙
跑上来
超可爱+好玩+好欺负
XD
变态姐姐
跟RT玩snap shrrrrr
RT还是打将大力T.T















很多人走后
yiming又表演了
夏天还陪他

我们4个下去
一直吃satey
我不喜欢吃的咯
然后sean还喝酒
lieow也是
结果2个喝不完
我和wailok帮忙喝咯
一点罢了啦~
然后s和l脸红eh
他们要脱衣了啦~
醉醉d的
全部进去吃花生
sean先回去咯
他回到家有呕咯
酒量不好haizzzzzz
我吃花生还不懂吃到哪里去
wailok整罐拿走
我还在那边摸
结果吓到他们每个蹲上蹲下
paiseh
最后我也回家了
(很有小学作文的味道)

2 条评论:

henrylieow 说...

你拍照超不清楚。。。

lol 说...

sry lo
dai lou 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