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中秋节~

中秋节
全部回马六甲
去阿姨家
庆祝
可是我。。。
读书
waiye~~~~~~~
可是有什么用
还是跑去玩~
反正读不读都死




















science
算吧~














酱小就爱抢镜头的表弟




















超可爱的老虎~















有3 个人在那边咯
我妹,表弟+表妹

我的表其表妹很多下的
我也几老下的
他们竟然还全部围在一起玩火=。=
不懂怎样讲他们
有代沟吧
有使用那种幼稚的语气讲话
真累














可怜的生日礼物盒
被丢在一边
里面是跑车
好歹我也有帮忙拆盒子也~




















可爱~
不懂撞到哪里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