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大風吹

大风吹
讲真的
不是很想
因为lh实在太好人了~
坐他隔壁有“安全感”
结果apple的第一次抽签
坐在deep+wayne中间
周围还有几个我不爽的人
dulan
远离他们
换去跟Sean坐就比较好玩
我们是片利共栖
反正他也不想坐那个人附近
嘛陪他咯
就是听不到课咯
有默契的两个人
一直唱歌~
觉得芝芝知道的咯
而且很多pair坐在一起咯
tomato还一个一个列出来shrr

第二次抽签
为甚么我还是摆脱不了他
还是他附近
更dulan鸟
还好没有正式坐
本来还计算好怎样换位的
因为不想自己一个人坐那边

第三次来了
以前的阵型
坐joan旁边
开始时相处怪怪的
不过现在很好了
毕竟我的人际关系酱好
技巧也差不到哪里去~

还是要dulan人
做么有些人可以不顾人家感受
就一直安排人家坐那里
虽然我有曾经想过
至少我会考虑人家的感受
不像某些人
调来调去
是怎样现在?
一句“谢谢”大完啊?
好啦
就让你
你自己拿来的
把自己丑陋的一面抛出来
也难怪有人会不爽你
好像自己真的很大酱
装屁啦!
还有那个啊
你一个字就够我不爽的了
我真的会跟你反的
看着办吧

对号入座
请便
够礼貌了吧?
就不是不爽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