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开学了TT

今天在外婆家一醒来
“好舍不得呀!”
我真的很想再重来假期><
这个闷热的假期= =

我拍了很多照片
yessssssss!

很多人讲我很美
不是搞笑
我老姑讲的时候我有paiseh到
做么她要将认真的表情@@
弄到我很想回答她
“嗯,我会继续努力~”
- -
lol
自己知道自己事

红包不够><
在半大不小的年龄很尴尬啦
不过最后几天和小的玩到很愉快~
其它城市人啊~
回乡都要带一架手提电脑
都不用联络感情了

我12岁的表弟变声很够力哦~
明明自己很小还要讲我
我说
“好心你啦。小孩子去玩炮啦,在这里玩电脑”
“好心你啦,自己也是小孩子还要讲人,
你看你玩那种幼稚的(DDT),我玩杀僵尸eh(LEFT 4 DEATH)”
LOL
我做大人座吃团圆饭的leh~
还讲我是peralihan仔
><他是国语不及格到压力太大
也不问问我是谁
XD

yoyo
那个弄到我很high的表哥
他的status写有人讲他像曹格!!
我的眼光真好~
我一看到他的status还整个人跳起来
结果看到他也在客厅fb吓到我一下><

ar
ml来马六甲没有跟我讲><
我们没有缘分啊~
我妈妈讲外婆脚不好
所以没有去那边
SAD AR ~
明明就这么靠近了

haiz
结果年龄靠近自己的表哥表姐都没有交流到
还是跟小孩子玩- -

hoho
“参观”了小学~
进行了『秘密活动』
结果被蚊子叮到10+个包 TT
表妹和妹妹竟然说到很严重
说什么要不要送医院
救伤室很远
= =
我个人是觉得那边的蚊子应该都是公的
打他们都没有血~

/

好不想开学><
这个假期很好啊!
我又要面对很多东西了。。
烦人的吉隆坡!
看吧~
我要征服你!

yuanlaixiangni
keyigeiwohendadeliliang
keshiwobuzhidao
nizaixiangshenme

some1 blog is reli complicate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