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人日 @@

明天后就大风吹了~
我会想念你们><

大便
压我不止一次的人~
我们都很靓仔
但我还是赢你一点~
XD
跟你坐很危险啊><
什么东西都给你猜到
又每次弄到我尴尬
还zat人不用本
你不在就没有的听到他的名了~
我也没得讲咯~

gou庆
今天我们都很high~
多亏你的厚+ yam!
每次睡觉
却在关键时刻听到课@@
明天最后一天不要睡觉啦~

紫色
早点睡啦~
每次想睡觉跟我讲也没有用啊~
我又不能叫你一起睡= =
头发翘翘一直拉直XD
还有
我知道你dulan谁哦~
因为我了解你~
小我2天的双子女=)

sinling
前面的靓女~
哇~
你笑的时候很激动可是还是一样好看
啊哈哈~
你打我屁股我有吓到啊!!!
紫色的同类来的~
换去坐后面好惨><

做么每次用假音来叫我的名?
我会被人beh1 eh~
还有大便讲的“有人吃醋”
哈哈
不过蛮特别的啦~
不用用我的staple了~

情人节换位辽!

zz
DULAN了

亏我一直这么尊重你
把你当神拜
你却不当我一回事!
这种已经不叫dulan了咯
是灰心pls

竟然我这么不重要
酱我就不必办得这么重要了

我不知道这样的决定对不对
不要后悔就好

人日快乐
OMG
做么他们将认真准备情人节礼物?
啊哈哈~

每个人上课时候
出来游荡感觉真好~

2 条评论:

YuanWen♥ 说...

真是了解我的jek xD 我要去烫直头发T^T 我不想dulan人啦:(你要影响我ar;D

lol 说...

but we not sit 2gether jor ~ sad 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