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团圆=)

我刚刚吃了团圆饭~
4代同堂~

我们是最早回到的
很久没有回外婆家
竟然多了一只自来狗和自来猫
相处愉快pls

OMG
第一个回到
外婆家很冷清><
还好
我妈妈家人都挺孝顺的
都会回来

亲戚们都没什么变

OMG
我看到很有曹格feel的表哥回来
我很兴奋~
lol
他头发过长= =

二姨生杀鳖><
好恐怖
不敢拍上来
妹妹看着他们杀
也不敢吃了

四舅母讲我苗条了
= = 衣服问题pls

二姨丈看到谁都叫
小姐小姐- -
他忘记大家的名字了

妈妈说等我吃团圆饭
我很感动^^

line很慢
不过今天比较好
我可以ddt+fb

有人讲我lala
我很在意

我要一天换一张pic
好像很难

/

我想起去年的新年
和你通了电话
第一次
聊了不少

我们打电话还要到一边去的
你说你在后院
而我在饭厅

我好想念那时候的感觉

回温 =]

竟然是第一次和你说晚安 ..

明明神秘莫测的是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