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一个人shopping~

今天在班上最有意义的活动
是折纸玫瑰~
XD
师傅-yq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我怀着人满满的心意
=)
大便讲我还不死心是~
当然啦~
艺术细胞就是这个时候用的嘛~
师傅都讲我厉害啦~

mrs。HAR 今天发脾气
吓倒我啊~
还以为他叫我们
酱我们就要折玫瑰给她了==
还叫我们做情人节卡!!!
我要写给谁??
ARRRRRRRRRRRRRR~

今年的情人节对他们来讲很特别哟~

今天去了WWM
自己shopping
我才发现好像没有认真shopping过
每次都是很有目的的去一个地方~
这样走走看看random还不错=)
shopping 很爽
可是要看我有没有带钱TT

明天我要看电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