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目前最想的- -

虽然全国赛是要来了
还是酱多人要出国@@
不然就去玩==
`suk
`alicia
`ml
`darren
`fiona
bla bla ~
一路顺风~TT



然后我还以为我也会很想出国
可是我第一个想到的是
DDT UP LV = =
中毒中毒
三分钟热度的我~



SUK
take a look wif dis !
我很想庆祝倒数阿~
可是
好像很难出夜街><
plan plan plan ~



孤军奋战的我
hehe=)
没关系~
看到靓仔可以立刻换心情~


aiz..
前几天去亲戚家阿
我可爱的小表弟
4岁还是5岁
800度近视
吓死我= =
真可惜><
然后我还发现
以前我每次笑我爸爸叫错小孩子的名
现在我自己也不是很叫得出了
老了==
/
当然这种场合一定讲成绩的拉
姨丈讲我这种学生很好= =
我的表姐好强+爱面子
所以会一直读书争第一
姨丈觉得这样不好
LOL
我是太过放松的那种
不要拿我做榜样pls~



OH SHIT
我被出卖了
darren yap zz
i know
ntg secret between u n her ;(
think of another way
will she share all her secrets wif u ?



《DEATH NOTE》
我看漫画哦~
跟电影不同
我觉得YAGAMI很geng@@
omG
难道我的潜意识是支持KIRA的?
LOL



argh
我很想回家过冬至
回家过圣诞
TT
可是应该是要献给华乐团了吧?
那个令人恶心的地方= =



我妹妹讲我擦指甲油很娘
= =
ZD
她说
你不是走yeng的路线的meh?
hahax


那天
我梦到全级高一帮我在食堂找一个人
=)
假期还见到将多人真好~
XD



你想要什么吗?
突然的想念
太恐怖了
萵蒖的葖嘫詪潒捻沵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ehe...紫色的咧xD
darren tat 1 sibeh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