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壮士一去不复还。。

希望这三天内我都不会回家
因为我真的希望我们进到决赛

看到我明天的大包小包
不要吓到pls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2天可以带这么多东西

还记得去年集训营我叫我妹
帮我玩rc
现在是ddt~

快点到晚上
我要跟你们keng gai~

星期一那天
好多人回来~
XD
我跟suk hug 过了
可是她忘记跟我讲她发生什么事><

alicia
我真的有想你
每次合奏都要跟你们拉弦组隔空对话~
kx , coffee , jolyn 你们都很配合我
暗恋cyrus啊~
冥冥注定啊~

darren
快点回来~
我有东西跟你讲
不过我希望你没有跟他讲
拉拉~

sherynn
不要怀疑咯
我真的有想你~

敲击组
每次吃饭都去你们那边~
没关系
我知道你们欢迎我=)

liu3 协演~
XD
古先生~

直到上个星期六
我们合到都不是很好><
星期六教练的心情才好一点
我们一定要加油!

华乐团~
冲!

1 条评论:

YuanWen♥ 说...

ah loo 不要看着我玩水xD我很害羞的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