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byebye aeroplane :)

现在很暗==
靠screen的灯看laptop的keyboard
我的近视会加深
@@




darren飞了
哇--
我想不到
I MISS HIM xD
而且曹老大在香港
我很羡慕他
TT
我看到一个botak
我就想到他
我看到红色的车
我又想到他
哈哈
we share many thgs :)
那天看了你的电话
我真的有不开心><
你真的不要想太多阿
想太多的是我就够了
jealous die wo
* lucky star *
goodbye hug ~



suk也飞了
讲真
我也是很想念她
少一个人讲话
annnie也是可怜><
还生病了。。
还要受气@@
回来了
一定要跟我将发生什么事=)



alicia
还没有回来><
少一个人合奏跟我笑来笑去
很不习惯><
快点回来!



高二回来的那一天
乐室挤挤的感觉
很好^^
想起刚开始练习时
没有jm3,sm2,sm3
少人倒很凄凉TT
annie ls 我的协助演奏员 = =
我也要~
我们再去男厕玩XD
然后给人家beh~



接下来
没有什么得空了
虽然我应该还会ddt
全国赛!严肃对待!
加油!




sad
很多人读信= =
理科是这样
文科是这样
psps




除了练习
当然还有去玩
`bowling
只能说越来越差--
`snooker
怎样玩都玩不完
`movie
《narnia 3》
blabla~
辛苦fatfat~
每次开着他的wira在我们
XD
想象不到
1 wira vs 8 ppl
挤到~
我本来想不到做得到的
因为要迟到了
所以全部一起载
车要给我们拆了=)




我看到leng zai !
i wan gup xD




我不懂sunday去不去sunway
monday去不去奶家
22/12去不去亲戚家
26/12去不去gathering




wish good prac tml :)



他让我相信
这个世界还是有人可以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