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buzy zzZ ...

自从啊
昨天半夜接到czeman的一封短讯
再致电给她后
通知我工委的任务
我忙碌的星期一开始了。。。

没有什么功课要抄
所以先悠闲地过早读课
在A kam 面前讲话咯,走来走去
每次早读课只有我们被她念的。。。

第一次下课
敷衍的做完值日
去换衣
再找素蓉
问关于服装的事
然后陪那个
很suk 的suk
去为星期六没上学会请假
(好多MF的手续)
(而且合唱没进决赛馁)

很快的
一个下课就完了。。。

体育节
让我很无奈的篮球
组长 : 俊铭
超cool
因为他没有跟我讲评语。。。
可怜的suk打到头晕晕
没办法
Suk在阳光下本来就很难受了
何况还是在烈日下
(还有哦,跑圈的时候啊,臭99跟我跑少一圈,很好意思哦。。。)

第二个下课
还是要忙学会的
打算不去食堂了
所以叫两个老友
一根毛和一个suk
做我的跑腿
买最经济又方便的
面包。。。
结果这个下课过的好充实
抄了几题地理
再换衣后

铃铃铃。。。
打钟。。。
Xxxx
我竟然忘记去找我的组员!
算了
回家再sms啦

这个月又破费了。。。

2 条评论:

-y3e- 说...

mo?
要好好加油哦~~~
(不是叫你加肥油啦)

lol 说...

要加肥油都不可以啦
身体小到没有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