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

人生的挫折。。。

今天
考集合评测
本来挺有自信的
因为已经明白那课了
可是
拿到考卷时
进入眼帘的
是从来没看过的题目(废话)
是那种很难很难的题目
做了很久
还是一题都做不到
一点头绪都没有
就开始最厉害的咯
描一下人家的
9 - 也是在想着
前面那个 - 答卷也是空空
所以放心了一点
当然啦
因为那个9是很geng的

一半的时间用掉了
还是用来发呆的。。。
突然很想
整个人跳起来
狂声大喊
成为全场焦点
然后另一个画面就是
我到了神经病院
(想这种东西,怪不得我用了酱多时间)
我也在想
那个李国秀是在开我们玩笑
因为上次有朋友告诉我
他们的老师跟他们说是考试
考完了才讲没有算分
嗨 。。。
这只是一种安慰自己的想法

写了一些自己懂的东西在答卷上
头脑空白的交上去了
全班起轰动
只有那个很衰的老师
收了考卷走人。。。

从放学
在车上
一直到回家的路上
甚至回到家
还是在想着这件事
音乐治疗
没有用
我的脚步还是那么沉重。。。






tis is teacher jiao'

4 条评论:

-y3e- 说...

mo?
y tcher jiao so lenglui derh?
wa pei si wa until vry leng leh..
ahaha..XD

.:sok:. 说...

haiyaya...
i oso duno lo...
gudnite ren oso duno la....
dun b sad la
v all die 2gether...(except d 1 wif mao)

-y3e- 说...

mo?
i also duno de la..
onli noe 1 question onli..
meh mo~~

lol 说...

DUNNO至少也知道一题。。。
好过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