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7...

7
这个数字
让我觉得不祥。。。
就算玩心理游戏
“请选出你最喜欢的一个数字”
我好像没有选过它
直觉上不想选。。。
多数都是5或6.。。。
可是
生活上却偏偏遇到它
像。。。
*去年,过了整年的07年
*过了13年的七月,连现在也是7月
*过了n个7号的天,毕竟一个月就有三个7号(07,17,27),今天也是27号
。。。
最讨厌的是
我竟然还必须
用我那个07年的学号度过我的中学生涯!!!

===

今天啊
奶突然问我
还记得谁为我取loo这个名吗

几百分之一年前的事情
我哪还记得。。。
过后问一根毛
她讲的答案真的有BOOM到我咯
竟然是BOON
0?
她讲
去年boon一开始叫我
“ah loo”
然后每个就酱叫了。。。

应该不是真的吧
给朋友叫的这个名
是他取嗒? O——O

===

前几天
讲讲罢了。。。
发现有一个人
拇指跟蓓婷一样的
我以前也没注意过
会有这种拇指
只是隐约记得
蓓婷在集训营时
有讲到一句
“终于找到拇指跟我一样的”
才开始注意的。。。
也没有什么关于拇指的宏论要发表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