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恭喜!!!

在5/7 11:00pm++
我知道
曹老大赢了
曹老大拿到最佳男歌手!
全马第一个!
高举金曲奖的男歌手!
本来超紧张+替他担心。。。
因为竞争对手挺可怕的
好紧张的时刻。。。
由莫文蔚口中说出
“曹格”

好爽啊!
整个人跳起来
连曹老大都一时傻了
卡卡
上台了。。。
只见到他的英姿
好型啊!
还是那句
谢谢。。。
。。。
最后当然是。。。
谢谢歌迷朋友!
好贴心哦!
一点都不做作
另外还说
“我是歌王”
“我要谢谢我的女友”
“我不是GAY”
过后还演唱
《起床歌》
超HIGH的!

这只是开始
继续加油哦!
记得永远有一群GFC在你身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