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HI xD

原来睡觉被吵醒
会想骂人= =
7 wai

整个礼拜4天考试
zz
整个礼拜5天学会
我那个新生
竟然跟我讲
我明天要考试eh
然后敢敢跟我没有来
wow
全世界你考试罢了?


整组被罚就给你脸色看
=p

lol
今天的大代
嘴巴超不干净
还好隔壁的恶心鸣讲他没有注意到
我在他面前已经够没有形象了的
T.T
严重炸到的一题
算了这样久
原来这么简单= =
fine
我只用了半面纸
然后还是搞不懂第一题
要怎样做

物理节
越来越blur@.@
anti 19 >.<

/

不觉得今天的集会过得很快meh?
我觉得eh>.<
GuGaGoGuGaGoGuGaGo

期待下一次召会~
不要check头发就可以了
我要等到音乐会~

WOW
SAY HI PLS ~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