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1,2/7 sports day

运动会
8一下
high一下
down一下
gup人一下
玩一下
noob一下
傻一下
疯一下
假一下
keng一下
吃一下
喊一下
跑一下
屌人一下
谈心一下
摄影一下
海浪一下
思考一下
想太多一下
幸福一下
高3运动会的话多好。。

我只是来玩和喊的
haiz
没有同类
没有mood

不紧张
别希望我拿奖XD

看比赛很好玩=)

走来走去很爽
加上很sharp的眼镜

看到认识的
会整个傻婆这样扑上去
xD
如果我对你没有这样的反应
就是fp了

好像初1的时候比较high
成熟了?XD

一个禁区
我就必须走一圈半+回到班上

没有很用心在看比赛
= = 
都用来讲话了

没有想到大便酱在意咯
特地拉我去一边keng
XD
我们还有更多的talk
wakakax

有些校友回来了
issac + danny
lol
还是一对一对

校长
我们一起跑~

海浪
高一理
我真是觉得光荣~

再来!


不要再问我奇怪的问题了
在这种问题中
我会崩溃的
我真的不懂怎样回答你

当我心虚好了


搜寻你的身影
不难吧?

有意无意都好
时想时不想

你?

现在不想


一个人
在大大的stadium
感觉好像不错
也许有了你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