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haiz =x

情感泛滥的时候
就要抒发~

从初中就很向往的食堂大楼<3
新校舍快点建好!
i wan meet u all ~

逃课很好玩
可是很难>.<
而且很难发挥
在这样小的地方= =


y is he do tat ?
i reli duno
tml muz ask baba
i dun wan the trouble happen agn
when i try 2 over it

既然你那么了解我
可是为什么还要往我的痛处
洒盐?
没错
你就是利用了
你了解我

i shoudn't believe Hxx
n makes myself sad 4 Hxx
n wad Hxx done
how come me ?
so noob
sad 4 a fren ?
nt my fren de fren ?
juz bcoz Hxx is my fren ?
wad a F fren !

我讨厌话中有话
我讨厌自己那么看重友情
所以才会跌得那么深
还依旧相信友情的存在

放大友情
再小的伤害
也足以让人魂不守舍
魂飞魄散

NOOB
原来有了新的目标
我就可以放弃他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