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想太多


他霸佔了你的心中 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你說 我們 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但你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沒有 錯怪了什麼 雖然你不說 或許錯在我
太晚我才懂 愛了你太多

为什么会想太多
多愁善感?
X!
我真看不顺眼强说愁的人!
只是我不说

我也不要想太多才好
他们不想看到我这样
不管好的坏的都不想
我尽量
其实我自己也不想啊
我也不喜欢
考试考到一半
竟然停下来想别的
还要拉自己回过神来
考试的每一秒是那么重要
是要争取时间作弊的啊~

我拜托你
不要想太多了
会把自己搞得遍体鳞伤的。。
你必须放弃了。。
你一开始做了对的事
就继续下去
不要后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