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初1、初2

haiz
高高兴兴的新年
烦恼就忘了他吧~
我会忘掉你!
小时候拿红包会比较高兴吧?
现在普普通通。。
经济不景气啊。。

小孩子玩得很高兴呢
就算多久不见
他们的样子也没变多少

处于青春期的变化就比较多啦~

豪prince
爱美了wu~
还好长大了
没有zat我eh~
没有讲到话bei>.<
今年的pmr要加油啊
你看起来很担心
有一个厉害的姐姐
压力很大
你可以的!

wensy
交男朋友了wu~
恭喜你找到你真正的幸福~
虽然冷淡了
但是我相信以后会更好
为什么这么多人知道的?
看来你还不打算公开?^^
spm也是加油啊!

hong
如妈妈说的
yeng了wu~
哈哈
不过挺不习惯的
你们兄弟还是一样静= =
自闭

ah B
不要每次哭啦
我很想直接叫你爱哭包
讨厌你的窝~
我喜欢你!
期待你的更好~

乐乐
我实在不习惯
你全身上下都湿湿的
waiyeh~
dulan
你的哥哥们
xD

cat
早早就知道你的事了
哈哈
不懂是被我妹影响还是?
竟然赞同他>.<
也许我们可以好好相处?

dee
你很lz
整个gege酱~
yeng爆!
做么你一直fbfb?
我手痒了
还笑到将开心~

谢谢你们的称赞~
我会加油的!
弄到我很高兴e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