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初3-最好玩

昨天那些霸着电视机玩psp的gina弄到我
没有看到gegeT.T

做么每次将迟起?
haiz
在我们外婆家就是这样
越小和越老的
都是早起的一群
处于少年期的我们
就是喜欢外婆家的床
大我几年的都是
下午才起来
也许是昨晚混太晚了
虽然枕头是硬硬的。。

出门咯~
先去老姑家
我对去他的家有阴影>.<
不过没有发生不愉快的事~

然后去新开的jusco
大到~!
只有wangsamaju那间跟谁比都是最小的
haiz
shoppin
可是。。。

中场表演eh~
看到有专艺的人来
扬琴、二胡、笛子各1
就是一个表演了~
很厉害!!!
我一定要找到他们
扬琴手看起来很眼熟。。

他们表演完后
走街嘛~
然后我一直跟踪他们eh
wai到~
有一股向前“搭讪”的冲动!
跟我妹妹讲的时候
他还玩我咯~

晚餐
到portuguse村
才几年没来
变很多eh。。
没有沙地走了
不过他们拾了不少贝壳
还拍了很多照
好久没拍全家福咯~
高兴!

讨厌那些缺德的人

明天会吉隆坡咯~
想念这里
还没完全城市化的这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