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一个月的煎熬。。。

电脑屏幕虽然吸引
可是只要坐在它前面
我也在“吸引”着它表面的灰尘
作用力和反作用力。。。zz

假期不懂怎样过来
更不懂怎样过去的
几百次要把握时间
竟然是在看戏
(没有玩电脑就够难得的了)

想写的东西很多
一个月
像我生活将充实的人
没有东西写是假的
enjoy everyday in ur life
考试的日子?
算了吧~

等到考试后就可以
分享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尤其是预试后那几天

还有
那几个sakai
讲好要一起写blog
写那次出街
竟然没有
还以为kevin终于可以写一些日常生活的东西了
。。。
不过
我一定会写的啦。。。
我可不想忘记这些回忆
(如果我变成回忆~tank)
会不会有一天blog的link坏掉
不要啦
撞墙死给你看 =.=
无言
(的结局~哈哈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