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集训营~

前天从集训营回来了
就是平安夜啊~
好累呢
这次的集训营觉得还不错呢
不会太闷
因为有suk吧
还有elaine
然后也认识多一些人了
还有我组的韦辰超笑话的
套一句人家讲的
他就是笑话= =
然后这次也发现有人真的很爱这个团
像那个Y也
挺感性的。。。
看得出他对华乐很有心
还有琵琶的新生也很努力哟
有一个到半夜还在房间练习
当然别的人也是很用心啦
每个都抽时间练习
只有我一直摇来摇去。。。
第一天还迟到= =
宿舍的食物就时好时坏
第一天还吃两餐汤圆
除了吃、玩,就是练习咯。。。
练到我手指几天都没好
别的组还有人出水泡
干嘛练到酱激烈= =
我也知道我现在技术不好
我会加油的^^
飞吧~

2 条评论:

.:sok:. 说...

yalo,
看他那么耐心教我就懂==
可是我还是不会...
can i go knock wall??
PANG!!!!!XDDD

-y3e- 说...

jia you bahz~~
me also canot say anythin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