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12月啦~~~

讨厌啊。。。
一年又要过了。。。
年龄一直在增加
可是身高。。。
连我的思想也一直幼稚化
我老妈还怀疑我
“读书读到头壳坏去”。。。
真是该长的地方不长
联想到我的脚毛= =
时间啊
真是残酷。。。
始终没有利用假期读书。。。
(不过谁会去读?)
明年就会很忙了。。。
可能忙得。。。
我不再是那个我
而是一个书不离手的怪胎。。。
也不知道。。。
会有几久才能碰回我心爱的电脑。。。

未来
从不透露。。。
我无法知道。。。
将来发生的一切。。。
唯有相信。。。

地基打得不稳。。。
巨塔还是有中心支持。。。
那就是。。。
每个人心中的。。。
信念啊。。。

3 条评论:

.:sok:. 说...

你不要那么深奥列...@.@
尤其最后一段。。。

-y3e- 说...

要好好加油!!
明年一起努力K书!!!
Ganbateh!

lol 说...

还好啦~
最后一段是从别的地方看来的~

真的要K书了。。。
好懒得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