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弟弟从新加坡回来了~~~

这是星期日的事了。。。
弟弟的毕业旅行啊。。。
就像我那年。。。
可能是最后一聚呢。。。
弟弟有带礼物回来呀~~~
想一想我那年
好像都是吃的。。。
结果还是拉出来了
至少营养有被摄取到吧。。。

弟弟明年也来中华啊。。。
他。。。
可以应付吧。。。
偷偷帮他加油啦~~~

我会不会是守财奴啊?
妈妈都说我有钱不会用。。。
哈哈
我也不知道馁~~~
不过我有时挺大手笔的。。。
我的确不是很会理财呢。。。

4 条评论:

.:sok:. 说...

你不会理,给我我帮你理x)

-y3e- 说...

我也是很省的。。
尽量不多花在不必要的。。
但是必要的就决不手软!!
bwahaha..

lol 说...

就像JJ的CD mar ~~~
必要的~~~

-y3e- 说...

不只是哪个啦~~>'''<
我看中的东西如果不买我就会不爽。。><
(虽然很少会看中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