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HAIZ ~~~

假期想要去参加一些东西。。。
不然会很闷吧。。。
我妈妈还讲帮我找part time做
或者什么羽球训练班
= =

今天啊
我就跟妈妈讲假期要去参加一个营
可是又远又贵。。。
所以不答应。。。

然后啊
因为一些事情。。。
妈妈和弟弟吵架了。。。
看得出妈妈很激
也不懂做么弟弟嘴巴酱衰。。。
搞到这种局面。。。

说真的
妈妈以前有去看过命
算命的说她和儿子是相克的。。。
我绝不相信!!!
一定会改善的!!!

然后妈妈讲什么话都带着火
我也就不要顶她了。。。
还讲一些肉麻话
(最近超粘我妈妈)
我也尽量不提别的事咯。。。


3 条评论:

-y3e- 说...

well,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soon,
family ma..
everytime i also chao jia wif my mom,
but its all over next morning..
hahax..
be happy..=)

lol 说...

kk
i also very le guan de ...

-y3e- 说...

hahax..
le guan then good l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