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哈皮鼻乎地~suk~~~

假期中
第一天就去wed了
唱k咯,跟朋友庆祝生日啊+看电影
没有准备到礼物。。。
wakaka
所以要跟suk补上一句
“happy birthday !!!”
大家都玩到很开心吧?
唱k
不用讲
每个人都唱不够。。。
看WALL-E馁。。。
不错。。。
后面挺感动。。。
(没办法,我很容易流眼泪)
一天还是这样过去了
而且还是不普通的一天。。。

5 条评论:

-y3e- 说...

是还蛮感动的。。
可是我觉得内容好像少了一点点。。
觉得还不够丰富。。(是不是很想打我啊?)
也是我先提议要去看的。。(hehe..)

lol 说...

meh
你不提议我也会要看的。。。
所以有一点功劳是我的
瓦咔咔

-y3e- 说...

哈。。
其实也不错啦。。
很多人都讲很好看哦~^^

.:sok:. 说...

nonononono我可以改变角角,变成JJ...
我觉得很丰富阿。。。
那里很丰富。。。(自己想)

lol 说...

mo
什么意思?
角角->jj?
是不是那前面两个字母?